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平煤神马集团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平煤神马集团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30日 14:45 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支持平煤神马集团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政策性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力度。

近日,神马锦纶科技公司尼龙6民用丝项目一期工程一次投料试车成功。该工程采用化纤智能化数字化成套生产与监控设备,可实现全流程连续生产状态下的在线监控与质量控制,仓储、物流、包装环节全部实现自动化操作。该项目的顺利试车,实现了平煤神马集团在尼龙民用丝领域零的突破,标志着该集团尼龙产业发展迈出重要一步,打通了“大尼龙”产业链上的关键环节,对带动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向尼龙6民用丝项目一期工程承诺贷款3亿元,发放7年期促进境内对外开放固定资产贷款1.5亿元,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金融作用。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长期深耕制造业领域的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实体经济提供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河南省高质量发展开辟新局面。(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许心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中国进出口银行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