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2020年03月30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集中竞价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25万股,截至2020年3月27日,本次增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成。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兼总裁史强先生、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易美怀女士、董事袁源女士、董事兼副总裁赵剑先生、副总裁冯晖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ZHANG JING(张静)女士(以下简称“增持实施主体”)于2018年10月9日首次披露了将于2019年4月9日前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的承诺,详见公司2018年10月9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168)。首次披露后,由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增持期间窗口期较长等原因,增持承诺实施期限顺延至2020年4月9日之前完成。详见公司2019年3月20日披露的《关于延长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以及2019年9月18日披露的《关于延长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承诺履行期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3)。

  截至2020年3月27日,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承诺已经履行完毕。增持主体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79%,合计增持金额为199.74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具体情况

  1、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以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3、增持股份种类: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A股。

  4、本次合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拟增持股票数量不低于120万股。

  ■

  5、增持股份的价格:拟增持价格不高于3.00元/股。

  6、本次增持计划延期后的实施期限至2020年4月9日止。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如因筹划重大事项等情形、出现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含10个交易日)的,增持期限将相应往后顺延。

  7、资金来源:个人合法自有及自筹资金。

  二、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

  ■

  三、本次增持计划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未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三十日

爱康科技 增持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