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总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支持小本买卖

税总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支持小本买卖
2020年03月28日 19:52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税总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支持小本买卖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讯 (记者 敖蓉)小本买卖、街边小店受疫情冲击比较大。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世宇3月2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近来出台的四批税费优惠政策中,有相当多的都是支持小店发展的。

  据介绍,生活服务业在一定时期内取得的收入可免征增值税。餐饮住宿业的亏损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到8年。年销售额在500万以下的小规模纳税人,明确3月-5月,湖北省境内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其他省份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到1%。在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中,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了更大力度的优惠。

增值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