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的公告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0年03月28日 05: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68          证券简称:松发股份     公告编号:2020临-005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完成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合伙人退伙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林道藩先生退伙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松发创赢”)部分认缴份额950万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广东松发创赢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合伙人退伙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0临-002)、《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临-003)。

  2020年3月27日,公司收到松发创赢的通知,松发创赢已对林道藩退伙事项进行了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完成了合伙协议的备案,并取得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变更(备案)登记通知书”(穗工商(市局)内变字【2020】第01202003250030号)。

  ■

  特此公告。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合伙企业 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