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陈贤逝世的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陈贤逝世的公告
2020年03月28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陈贤逝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紫光国微       公告编号:2020-011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陈贤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获悉,公司独立董事陈贤先生因突发急病于2020年3月27日不幸逝世。

  陈贤先生自2015年5月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在此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忠实地履行了独立董事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对公司规范经营和业务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此深表敬意,代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陈贤先生的去世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及时增补新的独立董事。在新任独立董事选举产生之前,公司独立董事职责暂由王立彦先生和崔若彤女士两位独立董事履行。

  特此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8日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