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办理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办理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0年03月2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办理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昆仑”)

  ●本次拟为四川昆仑向成都银行申请开立敞口金额为256.2万元人民币银行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目前,公司为四川昆仑提供的担保余额为3,218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为满足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四川昆仑拟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开立敞口金额为256.2万人民币银行承兑汇票,期限6个月,公司拟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已分别于2019年4月25日和2019年6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预计公司2019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告编号:2019-023)。

  本次担保金额在预计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开发区东区

  3、法人代表:陈克利

  4、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5、与公司关系:四川昆仑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四川昆仑资产总额16,416.72万元,负债总额7,837.11万元,净资产8,579.61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8,500.21万元,净利润198.17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9年9月30日,四川昆仑资产总额31,664.54万元、负债总额22,110.29万元、净资产为9,554.25万元,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7,591.63万元、净利润974.63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名称: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权人名称: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盛支行

  3、债务人: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4、保证担保本金限额:256.2万元人民币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保证期间: 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保证期间为两年,即自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7、保证范围: 全部主合同项下债务本金及利息(包括复利和罚息)、以及相关费用、违约金、赔偿金和债权人为实现主债权和担保物权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律师费、差旅费、案件调查费、执行费、评估费、拍卖费等。)

  8、签署日期:2020年3月26日

  四、累计担保数额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0,387.84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7.03%,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孙公司。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8日

中曼石油 银行承兑汇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