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产业债荣获晨星2020年度 最佳普通债券型基金

鹏华产业债荣获晨星2020年度 最佳普通债券型基金
2020年03月27日 13:42 羊城晚报

原标题:鹏华产业债荣获晨星2020年度 最佳普通债券型基金

  近日,一年一度的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20年度基金奖正式揭晓,最终仅5只基金从2351只参评基金中脱颖而出,分摘各自类别的桂冠。由鹏华基金14年固收名将祝松管理的鹏华产业债债券,凭借2019年度及中长期的优异表现,荣获“晨星(中国)2020年度最佳普通债券型基金”,是276只同类债基的唯一获奖者。历经七年债市牛熊考验,鹏华产业债成立以来总回报超62%,年年正收益,年化回报7%,过去一年震荡行情下最大回撤控制在1.5%以内,收益与波动性之间获得较好平衡,也同时获评晨星(中国)及银河证券三年期、五年期的五星评级专业认可。

  作为鹏华“债基品牌”中的明星产品,鹏华产业债成立于2013年2月,走过7年债市风雨,至少经历过两轮完整债市牛熊考验,以专业管理在投资长跑中制胜。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3月20日,鹏华产业债自成立以来总回报为62.14%,年化回报7.02%;中长期业绩表现跻身同类排名TOP15,过去3年和5年的投资回报分别为25.95%和33.64%。

  债券基金作为稳健理财的重要配置工具,考虑持有人的风险承受能力,回撤控制尤为关键。除了2014年和2017年等债市极端行情,鹏华产业债自成立以来,最大回撤大部分控制在1.5%以内,呈现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

  明星产品的出类拔萃离不开基金管理人出色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据悉,鹏华产业债基金经理祝松,在固收领域有近14年工作经验,过往有近8年在银行从事自营债券及理财产品投资管理,积累不同债券品种丰富的投资经验,形成了以政策面和基本面为基础的价值投资风格。(杨广)

债券 银河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