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白酒交易所向医疗队卖茅台被约谈:不得关联抗疫进行商业化炒作

贵州白酒交易所向医疗队卖茅台被约谈:不得关联抗疫进行商业化炒作
2020年03月26日 12: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贵州白酒交易所向医疗队卖茅台被约谈:不得关联抗疫进行商业化炒作

图片来源:图虫

2020年3月25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就贵州白酒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相关不当营销行为,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据此前媒体报道,贵州白酒交易所宣称,“为了表达对战疫英雄们深深的敬意”,该交易所将在官方微信按1499元/瓶的价格,向贵州援鄂医疗队1443名医护人员直供飞天茅台酒,符合条件的人员,每人可在指定渠道获得购买53度500毫升飞天茅台酒6瓶的资格。

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贵州医疗战线先后派遣九批医疗队1443名医务人员奔赴湖北抗疫战场。贵州媒体报道称,贵州白酒交易所还将针对援鄂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存管和物流配送服务,并承诺将酒安全送达。

该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发争议。界面新闻注意到,目前该交易所官方微信上已查阅不到“援鄂专享”相关销售信息。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表示,已要求该所要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要加强自律、遵守行业规范,不得关联抗击疫情,社会公益活动等进行商业化炒作,并责成该所迅速整改。

贵州白酒交易所官网资料显示,该所成立于2012年3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酒类要素交易市场,主要提供酒类产品发行、交易、评级定价、投资融资、仓储监管等多种服务。

贵州白酒 茅台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