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03月25日 02: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聘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担任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止,因公司2015年非公开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尚未使用完毕,银河证券对公司尚未使用完毕的募集资金仍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公司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自保荐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展保荐工作,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银河证券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国泰君安证券承接,银河证券不再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国泰君安证券委派郁韡君先生、余姣女士(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具体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对银河证券在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附简历:

  郁韡君先生,保荐代表人,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为浦发银行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东方雨虹2017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保荐代表人,久吾高科A股IPO项目保荐代表人,保税科技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长江证券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金风科技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上港集团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保荐代表人,浦发银行2014年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东方雨虹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锦州港2013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上港集团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长江投资2009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上港集团2008年分离交易可转债项目的项目协办人。曾参与了金风科技2012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上港集团2011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浦发银行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锦州港2009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浦发银行2009年非公开发行A股项目等,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余姣女士: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IPO方面,曾参与安恒信息软件科创板上市、北京正和工程装备上市等项目;并购重组方面,负责实施了上海华明借壳法因数控,井神股份并购控股股东资产、爱使股份并购游久游戏、威远生化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再融资方面,曾参与太龙药业等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福达股份 保荐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