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投资者接待安排的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投资者接待安排的公告
2020年03月25日 02: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投资者接待安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系,提升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公司将继续实施月度投资者接待周活动。2020年,为方便投资者更加灵活地选择调研、访问公司的时间,公司安排如下:

  ■

  ■

  此外,公司在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一季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和2020年三季度报告后,将根据投资者预约情况分别安排定期报告电话解读会议。

  公司办公楼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426号华新大厦B座。

  疫情期间,欢迎广大投资者线上交流!请投资者根据以上安排,选择合适您的时间出席本公司的公开接待活动。投资者如有参观公司工厂的意愿,请提前与公司投资者接待专员联系。为提高接待效率,在接待日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形式向公司投资者接待专员提出所关心的问题,以便公司提前准备。根据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除投资者接待周和接待日之外,公司不再安排个别接待和工厂参观,敬请谅解并热诚欢迎您的参与!

  特此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5日

华新水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