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建设生鲜物流基地 投资5000万成立物流公司

永辉超市建设生鲜物流基地 投资5000万成立物流公司
2020年03月24日 22:15 新京报网

  原标题:永辉超市建设生鲜物流基地,投资5000万成立物流公司 

  3月24日,据企查查数据,近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永辉超市)旗下成立全资子公司贵州永贵物流有限公司(下称:永贵物流),永贵物流法定代表人为黄德顺,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展示展览;物流信息咨询等业务。

  永辉超市向新京报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并表示,成立该公司主要是为了建立永辉超市生鲜物流基地,实现采、配、储、送一站式服务,提高生鲜配送效率、节省成本。重庆、福州、安徽、昆山、天津等城市均有类似物流公司。

  新京报记者 白金蕾

责任编辑:赵慧芳

物流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