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博创中标中国移动6个省份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候选人

中嘉博创中标中国移动6个省份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候选人
2020年03月24日 11:08 金融界

原标题:中嘉博创中标中国移动6个省份网络综合代维服务候选人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2020年至2022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中嘉博创全资子公司广东长实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通信”),为山西、福建、上海、辽宁、贵州、广东6个省份的网络综合代维服务中标候选人。

    根据长实通信投标时的金额预计,预算采购金额约34.44亿元,每个项目存在不同的折扣,预计考虑折扣因素上述项目可贡献营业收入约为9.2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46%)。

    根据长实通信投标文件,上述中标项目的内容包括基站设备及天馈、铁塔、直放站室分、WLAN、传输线路、集客和家客的网络代维服务。根据目前公示的内容,本次中国移动9省项目招标,最终共27家单位中标,长实通信中标省份总计6个,是所有中标单位中,中标省份数量最多以及中标整体合同采购金额排名第一。

    中嘉博创表示,本次中标公示项目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如果最终能够中标将有利于保障公司2020年—2022年的营业收入来源,2020年—2022年预期将是运营商5G建设的重要时期,未来5G建设的提速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着积极的影响。

(编辑 白宝玉)

中国移动 长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