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微线集团(00567.HK)拟3500万港元收购天安印刷包装100%股权

大昌微线集团(00567.HK)拟3500万港元收购天安印刷包装100%股权
2020年03月24日 06:45 金融界

原标题:大昌微线集团(00567.HK)拟3500万港元收购天安印刷包装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4日丨大昌微线集团(00567.HK)发布公告,于2020年3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Perfect Design Limited作为买方、卖方天安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及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买方拟收购目标公司天安印刷包装有限公司100%股权,代价为港币3500万元。

目标集团主要包括目标公司及两间营运附属公司,即天安新高准及深圳新高准。目标公司持有天安新高准及深圳新高准各自的全部股权。目标集团于2016年由吴文灿先生及其配偶以港币3100万元的总代价收购。天安新高准主要从事印刷及包装产品贸易业务。深圳新高准于2009年12月1日在深圳成立,主要从事印刷及包装产品制造及贸易业务。

目标集团的制造基地位于深圳,总建筑面积为约18,100平方米,由深圳新高准拥有。该制造基地配备主要自动化制造设备,包括五色及六色胶印机及全旋转式标签印刷机、热箔烫印机、纸袋成型机、丝网印刷机、开槽模切机、纸面压痕机等。制造基地的估计最大印刷能力为每小时逾25,000张,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利用率约为60%至70%。

公司称,目标集团的印刷及包装产品制造及贸易业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其客户主要来自香港及中国。多年来,随着一系列营运战略的实施(包括更多专注于毛利率更高的高品质印刷及包装产品的销售订单、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以及透过投资于新型及先进的印刷及包装设备来升级制造基地),目标集团已经创立自主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忠诚客户群,占目标集团收入的50%以上。

公司管理层认为,目标集团的印刷及包装业务将对集团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通过该新业务领域,公司将能够为其现有客户提供印刷及包装、品牌贴标及其他物流服务。由于集团现有船舶租赁业务,故公司管理层将进一步探讨将现有船舶或租用船舶改作货物运输之用的可能性,以令集团可进一步利用自身资源将业务扩展至物流服务领域。

大昌微线集团 天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