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原油基金净值跟跌不跟涨

多只原油基金净值跟跌不跟涨
2020年03月24日 06:2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多只原油基金净值跟跌不跟涨 来源:广州日报

  “3月19日WTI原油涨了20多个点,布伦特原油涨了12多个点,但是有原油基金公布的最新净值只涨了2个点。”随着原油基金最新净值的公布,有投资者反映,多只原油基金出现跟跌不跟涨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3月19日美原油日涨幅22%,布伦特原油日涨幅13.44%,但最新公布的19日南方原油涨幅仅为2.95%,据了解,该基金为主动性QDII+LOF+FOF基金,其投资标的是全球各地的原油基金,包含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多国,且有挂钩布兰特油价,也有挂钩纽约油价的。“19日当天全球原油波动较为剧烈,且不同时段内,价格波动较大,不同国家的原油基金出现不同的涨跌幅,从而导致我国原油基金涨幅低于投资者预期。”有业内人士分析。

  不仅南方原油基金出现此情况,嘉实原油基金、易方达原油基金的净值涨幅亦不大,分别为1.28%和2.61%。

(原标题:多只原油基金净值跟跌不跟涨)

(责任编辑:DF387)

基金净值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