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揭秘Stereo太空图像奇怪轮状光点:并非UFO

NASA揭秘Stereo太空图像奇怪轮状光点:并非UFO
2020年03月24日 16:12 cnBeta

原标题:NASA揭秘Stereo太空图像奇怪轮状光点:并非UFO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最近,NASA的日地关系空间天文台(Stereo)任务捕捉到的图像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形状,这令UFO爱好者们兴奋不已。它会是外星人吗?--答案是“不是”。Stereo于2006年作为双空间天文台发射升空,其任务是研究太阳和日冕物质抛射。

目前,其中一艘飞船仍在运行。今年2月下旬,它的HI2望远镜捕捉到了包括金星和地球在内的美丽景象。就在那时,这个神秘的轮状形状出现。

今年3月初,UFO of Interest对这一视觉现象进行了探讨,称其为由行星内部反射引起的反复出现的图像伪影。NASA则上周五在Stereo网站证实了这一判断。

NASA在更新中写道:“这个奇怪的几何‘物体’实际上是望远镜光学系统中金星的内部反射。”

实际上这并非是该种反射首次出现在Stereo的视场中。在3月12日的Stereo数据显示的泻湖星云、金星、地球和光伪影看起来像是一个方向盘。

NASA UF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