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2020年03月24日 05:4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日:2020年3月20日

  ●股票期权登记数量:100万份

  ●股票期权登记人数:46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基本情况

  1、2019年7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9年7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名单〉的议案》等议案。

  3、2019年8月9日至8月20日,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在公司OA系统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间,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与本次激励计划拟激励对象相关的任何异议。2019年8月22日,公司监事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监事会对激励名单审核及公示情况的说明》。

  4、2019年8月30日,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5、2019年9月2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6、2019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股票期权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7、2019年12月1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预留授予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

  二、股票期权预留授予的具体情况

  1、授予日:2020年3月20日

  2、授予数量:100万份

  3、授予人数:46名

  4、授予价格:每股A股5.82元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的公司A股普通股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等待期和行权安排

  (1)有效期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 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等待期

  指股票期权授予日至股票期权可行权日之间的时间,本计划的股票期权分三 次行权,对应的等待期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

  (3)行权安排

  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满12个月并满足约定条件后可以开始行权。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36个月内分三期行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三、股票期权预留授予登记的完成情况

  2020年3月20日,公司股票期权的授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相关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票期权名称:风范股份期权

  2、股票期权代码(分三期行权):0000000443、0000000444、0000000445

  3、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期:2020年3月20日

  4、本次授予登记的人员及数量:

  ■

  本次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的公告》和《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内容一致。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四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