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出招振兴旅游业 节假日自驾过海有望减免费用(附股)

海南出招振兴旅游业 节假日自驾过海有望减免费用(附股)
2020年03月23日 09:05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海南出招振兴旅游业 节假日自驾过海有望减免费用(附股) 来源:金融界

  海南省政府22日对外发布《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提出了六大层面共30条内容。其中包括: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地债资金向旅游领域符合条件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倾斜;鼓励海南旅游企业重组上市、扩大规模,培养一批旅游集团公司;扩大离岛免税购物消费限额,增加免税商品品种;鼓励省外游客自驾游海南,今年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等重大节假日期间试行减免小客车过海费政策。

  提升离岛免税购物消费限额,有助于满足游客多品类的购买需求。从以往几次提升后的效果看,对销售带动作用较为明显,客单价显著提升。另据查询,目前海口至广东海安航线对于小型轿车收费415.5元(含驾驶员1人)。若能减免过海费,有望给自驾游游客节省大量成本。旅游产业是海南的重要支柱产业,未来将实现快速发展。

相关上市公司:

海南瑞泽:参与合作开发了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

海航基础:参股的免税业务去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76亿元;

大东海A:主营旅游饮食服务业。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