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合伙企业进展的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合伙企业进展的公告
2020年03月20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合伙企业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了通过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活动,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2019年12月2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珍宝岛”)、亳州金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地投资”)、亳州市谯城区珍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鑫投资”)签订《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投资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募集规模为2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珍宝岛认缴出资额为14,9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临2019-054号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

  经珍宝岛、金地投资、珍鑫投资三方友好协商,并经珍宝岛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合伙企业募集规模由25,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5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珍宝岛认缴出资额由14,9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9,900万元人民币,增加15,000万元人民币。三方已于2020年3月18日重新签订《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原合伙协议同时作废除。新合伙协议变更内容如下:

  ■

  除以上变更外,其余条款不变。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合伙企业将主要投资于中药材产业链、创新药、仿制药、食品等医药健康行业,通过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准股权投资或从事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活动,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能够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求,符合公司现在及未来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截止目前,各合伙方尚未实际出资,如遇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导致本次投资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2、《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履行过程中可能受相关市场、政策、法律、技术、安全等因素影响,未来履行情况存在不确定;

  3、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4、公司将严格按照《亳州市谯城区珍鑫医药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约定,并在现有风控体系基础上,与各合伙方积极合作推进,认真防范和应对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0日

珍宝岛 合伙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