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速度的见证者: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经开速度的见证者: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2020年03月19日 19:00 人民网

原标题:经开速度的见证者: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3月19日电(梁宏鑫)3月18日,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在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

据悉,同仁堂健康药业于2003年4月14日注册成立,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六大二级集团之一,产品覆盖滋补养生、营养保健、天然草本、健康酒、中成药、健康饮品六大品类。

同仁堂健康药业项目占地291.6亩,总投资10.5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7亿元,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额投资。二期投资3.5亿元。同时,该项目着眼于天然有机植物产业链的深耕,设有饮片智造中心、食品智造中心、数字化提取中心、智慧云仓和智慧实验室五大板块。

“同仁堂宁夏项目是经开速度的见证者,我们在签订入园协议后两天内完成资产拍卖摘牌,七天内完成资产收购,七天后获得产权证,两天内完成资产和资料交割,短短半个月时间,完成了一系列投产筹备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宁夏)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辉说,我们有信心实现项目当年落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确保第一批产品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我们将倾注全力参与到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中。

今年是银川经开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园区的关键一年。园区将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全方位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编:梁宏鑫、宽容)

同仁堂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