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诚(02378.HK):保诚泰国与TMB订立15年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保诚(02378.HK):保诚泰国与TMB订立15年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2020年03月19日 08:19 金融界

原标题:保诚(02378.HK):保诚泰国与TMB订立15年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9日丨保诚(02378.HK)公布,Prudential plc旗下附属公司Prudential Life Assurance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保诚泰国)已与TMB BankPublic Company Limited(TMB)订立初步为期15年的战略银行保险合作关系,以向TMB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提供保诚一系列领先的健康及财富解决方案。

新协议将保诚与Thanachart Bank的成功合作关系极大地扩展和延伸至TMB Bank。合并后的TMB Bank成为泰国的第六大银行(按存款计算)及第四大银行(按分行计算)。

据悉,泰国是东盟第二大寿险市场及最大的互惠基金市场,蕴藏巨大的增长潜力。银行保险合作关系不但与保诚在互惠基金市场前五的市场地位高度互补,同时亦强化保诚透过旗下合营企业资产管理合作关系与TMB建立的牢固关系(保诚在泰国互惠基金市场占据12%的份额)。合并后,合作双方目前共享一个高质素平台,为900万名TMB客户(占泰国成年人口的17%)提供一流、综合的健康及财富解决方案。

此外,保诚透过Prudential Life Assurance (Thailand) Public Company Limited于泰国市场开展业务,至今已超过24年。保诚为超过160万名泰国客户提供服务,代客户管理资产逾1,120亿泰铢。2019年,泰国业务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经营溢利增长8%至1.70亿美元,寿险加权保费增长8%至6.19亿美元。

公司称,与TMB的新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保诚泰国在寿险市场实现规模化及布局,与其致力成为业界翘楚的目标相符,亦与TMB锐意成为客户生活中的合作伙伴以便提供一系列保险解决方案及数码服务的目标高度一致。英国保诚集团亚洲执行总裁Nic Nicandrou表示:公司很高兴能够与TMB订立长期战略寿险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泰国的资产管理关系。此项合作将TMB对当地市场的独到见解及在当地市场无可比拟的覆盖网络与保诚在寿险、健康及储蓄解决方案领域丰富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为泰国市民提供一个快速增长及不断扩展的数码平台和一流的综合解决方案,以保障他们的家人及增加他们的财富。公司亦乐意投资当地资本市场及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以推动泰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保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