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0年03月19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1              证券简称:锋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9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杜商精机(嘉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商精机”)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3001385),发证时间:2019年12月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杜商精机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9年、2020年、2021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事项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8日

电气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