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赢继续凭道恩股份暂列榜首

聚赢继续凭道恩股份暂列榜首
2020年03月19日 00:5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聚赢继续凭道恩股份暂列榜首

周三是股王赛三月赛事第13个交易日,本周受全球疫情和外围股市冲击,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大幅下降,前期表现较好的科技类品种加速调整,资金流出现象愈加明显,整体操作难度大幅提升。股王赛选手的收益也呈现较大的回撤。上周前三名的收益都在30%以上,首名曾接近70%。本周三首名收益暂为24.7%,其它前十选手在10%至20%之间。前几个月表现出色,喜欢科技股的选手本月大多未能进入前十,融资类选手仅有一位进入前十。而防御类风格的选手本月成绩较佳。一般而言,月度赛事的冠军的收益多在30%收益左右,个别大盘好的月份,冠军收益在60%-70%之间,本月大盘调整态明显,不知最后冠军收益几何,看官们不妨拭目以待。

首先看月度第一名的聚赢,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1.88,月度收益24.7%,选手没有融资,三月以来一直重仓口罩股龙头002838道恩股份,上周一收益一度接近70%,但随着飙升后的大幅回落,选手收益也大幅回撤。选手敢于中线持股,当前调整也不为所动,看来对道恩股份的前景仍十分看好。外围疫情的发展的确令熔喷布的需求居高不下,从业绩看,道恩股份的确是会有较明显的增长。近期调整过程中换手充分 ,不知是否能在月底前再度延续升势?

月度第二名的林千翔,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7%。选手本月收益主要来自000837秦川机床,选手喜欢低位选择强势股,埋伏等待个股爆发,风格适合当前不稳定的大盘周期。秦川机床为国企改革重组题材, 消息已见光,后续走势多数以平稳向上为主,节奏会放缓。

月度第三名的绝处逢生,来自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6%。选手融资加杠杆,交易频率较高,且喜欢同时持有数只个股。60351欧普照明走势向下,600594益佰制药补跌明显。60048亨通光电相对较强,但上升趋势未确立。300299富春股份形态较佳,002945华林证券加速下跌,总体而言,当前组合并不太好,建议可以优化处理。

月度第四名的陈发森388,来自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5.9%。选手重仓000586汇源通信,当前正处于举牌争夺之中,处于股权风波的上市公司,其经营是否受影响并不明朗,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月度第五名的陈周旬,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5.9%。选手风格一向喜欢在强势股中搏捉超跌反弹,周三买入的000533顺钠股份是否可以得偿选手所愿,有待观察。

其它选手就不多说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期盼更多高手参与报名四月赛事,本版下方扫码即可报名,欢迎喜欢科技类品种的投资者踊跃参与。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比赛名称所属营业部收益率
奔姐广州东风西76.26%
东风立升广州东风西74.45%
健玛离子水广州东风西71.30%
波仔广州新港东67.84%
圆梦壹号广州新港东55.37%
东风小咖广州东风西55.24%
顺德牛郎佛山营业部52.82%
股往金来广州东风西48.06%
果实之霸广州新港东40.23%
小鱼人汕头营业部24.83%

道恩股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