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控股(00862.HK):向蒙古政府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

远见控股(00862.HK):向蒙古政府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
2020年03月18日 17:14 金融界

原标题:远见控股(00862.HK):向蒙古政府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8日丨远见控股(00862.HK)公布,公司最近收到勘探许可证地区初步资源量估算报告。根据现有结果,估算矿产资源量作申请采矿许可证约为蒙古标准项下B类10.14吨黄金(相等于澳大利亚矿产勘探结果、矿产资源量及可采储量的报告规则("JORC规则")项下探明资源量及控制资源量)及约为蒙古标准项下C类9.26吨黄金(相等於JORC规则项下推断资源量)。FVSP将根据目前的估算资源量及其相关报告,在2020年4月勘探许可证期满之前向蒙古政府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FVSP将会申请的采矿许可证地区面积约70平方公里,并包括主要目标区域以及其他具有潜在黄金量和其他矿产资源量的区域。

股东应注意,申请和授予采矿许可证并不表示有经济上可行的商业开发项目。项目最终在商业上可行与否,取决于矿藏是否有理想属性、邻近潜在市场、基建及运输网络可供使用情况、劳工成本及劳工供应情况,其他能源资源之竞争及全球经济状况等因素。就我们的情况而言,尽管获得采矿许可证,确定一项可行的经济项目之前需要进行进一步勘探和评估工作,分析并获得政府批准。此外,矿产2资源量并不表示有经济可行性。全部或任何一部分估算矿产资源量并非必定可适时转换为矿产储量,而估算矿产资源量可能会受到环境,法律,税收,社会和政治,销售或其他相关因素影响。蒙古政府亦非必定授予我们采矿许可证。

FVSP,为公司间接非全资拥有之附属公司,持有一个勘探许可证,涵盖蒙古面积约503.60平方公里,并正在准备所有必要的相关文件以向蒙古政府提交采矿许可证申请。自2017年以来,FVSP就潜在黄金量和其他矿产资源量於勘探许可证地区内的潜在区域进行了目标钻探计划。

远见控股 采矿许可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