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国际(01340.HK)拟分销一家德国公司壁管系统产品

惠生国际(01340.HK)拟分销一家德国公司壁管系统产品
2020年03月18日 19:08 金融界

原标题:惠生国际(01340.HK)拟分销一家德国公司壁管系统产品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8日丨惠生国际(01340.HK)公布,在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通过其间接非全资子公司开展了销售和分销管道系统产品的新业务,此外,运营公司还将提供有关该管道系统的设计、应用、实施和安装的技术咨询服务。在过去几个月中,运营公司一直与一所德国公司商讨有关获得分销权的事宜。

许可方专门从事柔性壁管系统的制造、推广及销售。该壁管系统的最大优势在于内管由波纹不锈钢制成,并具有外部防腐蚀保护层,可用于工业应用、建造业及互联网和数据基础架构。于本公告日期前,许可方已将该分销权授予运营公司。集团拟以其内部资源为新业务提供资金。

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猪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董事会认为新业务将使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并提高其资本使用效率。董事会亦认为并相信新业务将扩大集团的收益基础,以及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惠生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