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3月17日 05: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14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3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奥集团华祥路31号101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副董事长鞠喜林先生主持会议,会议以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现场会议并做见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3人,鞠喜林先生、张亚东先生、杨丽芳女士出席会议,王玉锁先生、王子峥先生、张滔先生、李璞先生、黎志先生、郑斌先生因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郜志新先生出席会议,监事蔡福英女士、杜启菊女士因工作安排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总裁杨瑞先生、常务副总裁王曦女士、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张炎锋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因工作安排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新增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4、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对中小投资者表决结果单独计票。议案一需经出席本次会议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二至议案四均采取累积投票制,需经出席本次会议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过半数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斯亮、刘雪晴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贵公司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6日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15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3月16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制度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和《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协商推举张亚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推举鞠喜林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职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和相关制度规则的规定确定。

  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二: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在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4个专业委员会。

  经董事长张亚东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拟由以下董事组成:

  ■

  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三: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详情参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议案四:关于任命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董事长张亚东先生提名栗沁华先生为审计部负责人,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五:关于任命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董事长张亚东先生提名王雅琪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经表决,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栗沁华先生:1988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2017年加入新奥集团,原任新奥集团示险赋能群审计经理;现任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示险与法务赋能群审计经理。

  王雅琪女士:1991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士学位,中共党员。2015年加入新奥集团,2017年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雅琪女士已于 2017年 2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第八十二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且考试合格,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16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长、总裁的提名,公司聘任以下人员担任公司第四届高级管理人员:

  1、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杨瑞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2、根据总裁提名,聘任王曦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郭树青先生、刘德军先生、祝伟先生、张晓春女士、宋开先生、张炎锋先生、谢昕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协助总裁工作,任期三年;

  3、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张炎锋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资本市场融资运作等工作,任期三年;

  4、根据总裁提名,聘任张炎锋为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整体财务规划与管理工作,任期三年。

  高级管理人员的职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则的规定确定。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杨瑞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香港中文大学,MBA。曾任神州数码销售部总经理兼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汉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9月加入博康,曾任新智认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本公司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总裁。

  王曦女士: 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北京大学EMBA。2000年加入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新奥集团督委会监察室主任、风险管理部主任、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子公司总经理、新奥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新奥集团首席财务总监、新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现任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803.SH)监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600749.SH)监事会主席、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

  郭树青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曾任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规划经理、新奥集团市场与战略绩效部投资总监、本公司战略绩效总监、烟台新绎游船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刘德军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北京大学MBA。曾任中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北京新奥华鼎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新奥海洋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客运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全资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总经理。

  祝伟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上海交通大学硕士,EMBA。曾任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大区销售经理,HONEYWELL(中国)有限公司交通行业销售经理,博康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上海RBU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副总裁。

  张晓春女士: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南开大学硕士,MBA,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任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2688.HK)人力资源总监,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共享中心总经理、首席人力资源总监,曾兼任新绎健康集团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副总裁。

  宋开先生:1981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国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数据产品研发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技术官、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副总裁。

  张炎锋先生:1983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至2018年8月曾任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资金部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管理部副总经理及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副总裁。

  谢昕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硕士,EMBA。曾任深圳市博康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英格索兰中国安防事业部运营总监,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供应链及运营总监、兼华南区销售总经理,博康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运营中心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全资子公司新智数据副总裁。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20-017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3月16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蔡福英女士主持,全体监事参与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议案一: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和《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协商推举蔡福英女士为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监事会主席的职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和相关制度的规定确定。

  经表决,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16日

临时股东大会 新智认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