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疫情恢复后会强化中国市场投资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疫情恢复后会强化中国市场投资
2020年03月17日 23:10 国际金融报

原标题: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疫情恢复后会强化中国市场投资

国际化妆品巨头仍在继续加码中国市场投资。

继2020年初在上海开设首个共享办公空间——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后,3月17日,资生堂集团又宣布与上海市奉贤区区政府签约,入驻上海东方美谷。自此,资生堂正式成为了入驻上海东方美谷的首家世界级化妆品企业。

东方美谷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被誉为“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根据《新民晚报》去年年初的报道,这里云集了上海25%的化妆品产业,全国每生产4片面膜,就有一片在“东方美谷”生产。

据《国际金融报》记者了解,此次资生堂在东方美谷成立的研发机构,定位在先端技术研发及化妆品基剂开发上,旨在实现技术革新。

目前,东方美谷已吸纳众多知名化妆品公司入驻,催生了高质量的产业聚集效应,资生堂认为中国将是未来全球创新的硅谷。与上海东方美谷联姻,是资生堂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此次疫情并没有减缓我们与奉贤区政府合作的步伐,资生堂也很感动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此次疫情期间做的很多努力和对企业的支持,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积极、努力奋斗的正能量。”当天,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感慨道。他还表示,资生堂此前已在第一时间累计捐助了1100万元,并启动“爱心接力Relay of Love项目”,将2020年2月开始6个月内或直到官方宣布疫情结束亚洲地区销售额1%设定为社内基金,用于开展援助活动。

藤原宪太郎在合作仪式直播中还指出,资生堂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疫情恢复之后,公司会进一步强化对中国的投资。“因为我们相信中国市场将来的前景,我们认为今后化妆品市场、美容行业还会有显著的增长”。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