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生活服务购买南京汇仁恒安物业51%股权

银城生活服务购买南京汇仁恒安物业51%股权
2020年03月17日 14:02 海外网

原标题:银城生活服务购买南京汇仁恒安物业51%股权 来源:中国网

2020年3月16日,银城生活服务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3月16日,南京银城物业服务(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镇江市普仁商业贸易中心、沉春雷、孔建斌、沉春兰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镇江市普仁商业贸易中心将以4590万元出售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的股权将由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沉春雷、孔建斌及沉春兰分别持有51%、26.95%、12.25%及9.8%。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于完成后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完成后,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预期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将继续从事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经计及南京汇仁恒安物业在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方面的悠久营运历史、专业知识及网络,其可能有助集团于未来吸引更多此类客户;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入行门槛较高;及向医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将产生的毛利率与其他非住宅物业相比较高。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可让获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非住宅物业的客户群更为多元化及扩展本集团于中国南京及江苏省的投资组合。

股权 银城生活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