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深交所“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活动成功举办

[快讯]深交所“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3月13日 17:34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快讯]深交所“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3月13日讯 今日,深交所第26期“践行中国梦·走进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活动成功举办。

  走进基金公司系列活动是深交所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基金投教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个人投资者深入了解基金市场及相关产品知识,更好地弘扬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作为一家合资基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既受益于外方股东摩根士丹利的国际化视野,又吸收了中方股东华鑫证券的本土投资智慧。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固定收益、主动权益、量化权益等公募基金及专户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多元的资产管理服务。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在国内较早开始了ESG责任投资的研究和布局,不断探索ESG理念的本土化应用。2019年4月正式加入了UN-PRI“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是国内加入该组织的第8家公募基金公司。而由投研团队自主研发的创新性投研系统ESG DataLAB还曾登上“2019年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之中国公募基金智能投研先锋榜”

  那么在本次活动中,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研究员陈修竹则全面而详细给投资者讲解了什么是ESG投资。

  陈修竹表示,E是环境,S是社会责任,G是公司治理的缩写。

  ESG投资除了要考察企业的基本面和财务指标之外,还要考虑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这三个非财务因素,并且挑选出各方面表现优秀的企业,ESG正在成为投资中重要排雷工具,对于投资者而言能够多角度鉴别好公司,降低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而言,增强对ESG的信息披露,有助于公司自身监督生产经营,更多的关注企业的公信力、企业形象、社会责任、员工激励和环境保护等因素。

  更多内容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8133.shtml

摩根士丹利华鑫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