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兴业证券徐佳熹:疫情之下医药行业短期受影响 长期依然是非常好的“赛道”

[观点]兴业证券徐佳熹:疫情之下医药行业短期受影响 长期依然是非常好的“赛道”
2020年03月13日 16:52 全景网

原标题:[观点]兴业证券徐佳熹:疫情之下医药行业短期受影响 长期依然是非常好的“赛道”

  全景网3月13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证监会有关决策部署,助力资本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做好特殊时期投资者保护工作,3月12日,深交所“同舟共济战疫情,理性投资克时艰”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继续开展,本期将携手“全景云调研”一起走进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走进上市公司,除了由国际医学的高管和专家现场展示公司在抗击疫情及其他业务方面的成果外,在直播环节,还与兴业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徐佳熹进行直播连线,解读医药行业2020年的发展趋势。

  徐佳熹认为,疫情对于医药行业短期影响不一而足。

  一方面,一些医疗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增加。如药店当中特殊的消杀类的产品,还有中国头部医疗器械公司开始向意大利供应中标的监护仪等设备。这确实带来了一定的增量需求。另一方面,医药行业短期出现扰动,医院相关新产品的推广和正常产品的销售受到了影响。

  在他看来,随着疫情防控局势的好转,预计2020年二季度开始行业应该会有一个全面的恢复。而从长期来看,由于公共卫生补短板等利好因素,包括公民对于健康防护意识的增加,都会对行业长期发展提供支持。

  “在我看来,医药行业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赛道”,他说道。(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8781.shtml

兴业证券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