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2020年03月12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20-009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宝钢包装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中期票据。

  2019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815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的注册,注册有效期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20年3月9日,公司发行2020年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期票据发行额度为2亿元,期限为3年,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3.30%,起息日2020年3月11日,兑付日2023年3月11日。

  本期中期票据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承销,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向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

  本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负债结构、降低资金成本、提升资金周转效率。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同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