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后关卡!加州监管机构4月16日投票表决

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后关卡!加州监管机构4月16日投票表决
2020年03月12日 20:42 金融界

原标题: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后关卡!加州监管机构4月16日投票表决 来源:智通财经网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一名行政法官已提议批准T-Mobile(TMUS.US)与Sprint(S.US)的合并,但仍有几个条件。

该委员会是唯一一个尚未批准该交易的州级机构,此前有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总检察长提起了反垄断诉讼。加州总检察长曾表示,将解决与运营商之间的争端。

司法部长上周致信公共事业委员会,称合并的反竞争影响可以通过一系列条件来减轻。这些条件包括为该州部分人口提供5G服务的截止期限,增加加州的就业机会以及为全州的紧急情况增加更多的备用电源供应。

这两家公司原定最早于4月1日之前完成合并,但该机构计划在4月16日对这一提案进行投票。

T-Mobile和Sprint于2月底宣布了修改后的业务合并协议。根据重新修订的条款,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将获得新公司略高的所有权股份,占43%,Sprint母公司日本软银集团则持有24%,其余约33%由公众股东持有。合并完成后,每股T-Mobile股票可以兑换11股Sprint股票,比最初商定的9.75股有所增加。

合并后的公司将被称为“New T-Mobile”,将成为美国第三大运营商,仅次于Verizon(VZ.US)和AT&T(T.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T-Mobile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