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年03月1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10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

  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3月9日9:00在公司220会议室现场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8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独立董事刘衍珩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独立董事赵岩先生代为表决;董事高艳丽女士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董事刘殿伟先生代为表决。公司董事长郭永锋先生亲自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除监事刘明先生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列席本次会议外,公司其他监事、董事会秘书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成员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组织机构的议案》。

  公司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对公司现有组织机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机构详见附件。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

  ■

启明 信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