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持有兰亭集势(LITB.US)17740008股普通股,持股比例7.9%

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持有兰亭集势(LITB.US)17740008股普通股,持股比例7.9%
2020年03月07日 08:33 金融界

原标题: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持有兰亭集势(LITB.US)17740008股普通股,持股比例7.9%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兰亭集势(LITB.US)3月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13D(即股东单独或合并持有5%以上公司股份)显示,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持有公司17740008股普通股,所持股份均具备唯一投票权和决定权,持股比例达7.9%。

该百分比是基于发行的223687789股,每股面值0.000067美元,截至2019年12月16日完全摊薄后的流通股计算得出。

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是一家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组建的有限合伙企业,只有两位股东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Fund II,L.P.和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Entrepreneur II,L.P,两位股东分别持有Fraser Holdings Group Limited的95.5%股权和4.5%的股权。

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II,LP和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Entrepreneur Fund II,LP的普通合伙人是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GP II,LP。

Vision Knight Capital(China)GP II,LP的普通合伙人是VKC(China)GP II Ltd.。VKC(China)GP II Ltd.的唯一股东是VKC Cayman II Ltd.。

VKC Cayman II Ltd.的唯一股东和唯一董事是Zhe Wei,Zhe Wei还是VKC(China)GP II Ltd.的董事。

兰亭集势 股普通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