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3月04日 05: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公告编号:临2020-013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

  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恩贝集团,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07,248,4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667,320,200股的26.52%)和一致行动人(胡季强先生、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889,086,55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33%。2020 年 3 月 2 日,康恩贝集团办理完成解质押31,000,000 股。截至公告披露日,康恩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所持本公司股份数量324,180,000股,占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6.46%,占本公司总股份的12.15%。

  2020年3月3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书面通知,2020年3月2日康恩贝集团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将其质押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吴山支行的 31,000,000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6%)解除质押。现在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康恩贝集团本次解除质押为到期解除质押,不存在延期情形。康恩贝集团确认,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不用于后续质押。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康恩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胡季强先生、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相关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解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康恩贝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23.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