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给予阿里巴巴(9988.HK)买入评级 为行业首选

富瑞:给予阿里巴巴(9988.HK)买入评级 为行业首选
2020年02月28日 13:11 金融界

原标题:富瑞:给予阿里巴巴(9988.HK)买入评级 为行业首选 来源:格隆汇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阿里巴巴(9988.HK)核心业务巩固,旗下天猫超市的网站成交金额(GMV)快速增长,在去年12月继续超过行业增长,由于旺季及商户达到按年增长目标,GMV录得强劲增长。富瑞料,直播将是淘宝未来的另一种获利模式。该行予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74港元,并继续为该行行业首选股。

富瑞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许多餐厅尚未重新开业,食品订单量低于正常水平,但市场对新鲜食品和日用品的需求大增,天猫超市第二季度的GMV有近半于1P(供应商买家)有关。该行认为,阿里巴巴能抓著发展的新鲜食品和日用品业务的机会。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