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调整沪指三连阴!

科技调整沪指三连阴!
2020年02月26日 16:52 金融界

原标题:科技调整沪指三连阴!

受到外围股市下跌影响,指数连续调整!沪指三连阴!

虽然有上证50指数在周期蓝筹上涨带动下大部分时间保持红盘,但仍然无功而返,指数尾盘跳水!创业板指也是低开低走大跌逾4%。

科技股的大幅回调是推动大盘下跌的主要动力!

尤其是中午我们强调的高位科技股,几乎全部跌停,对市场人气造成打击!主要是因这些科技股前期累积涨幅较大,自身积累了调整动能!

周期板块普遍表现较好,建筑板块领涨,中交建、中冶、山东路桥等超过10只建筑股涨停。

房地产、钢铁、建材、煤炭、工程机械等表现也较好。基建依然是稳定经济的重要环节,基建相关龙头今日普遍走势较强。

目前高科技和蓝筹股出现明显轮动走势,表明了市场在当前位置的分歧观点。这里出现了分歧很正常!看空的大笑,看多的是洗盘。但事实上只有一种结果。

随着外围的震荡,市场反弹的不断进行,市场累积了一定的获利阻力,并存在分歧,短期波动或将加这个很正常!

盘面的高低估值切换其实也是从侧面反映了资金对于未来市场继续震荡上行的乐观情绪。科技股今日虽然整体跌幅较大,但是科技成长的大逻辑大趋势未被破坏,仍是阶段性主线。

趋势的结束需要逻辑被打破,而支撑科技向上的逻辑当前并未改变,从中线角度来看,科技股依然是市场主要机会所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成交量连续站上万亿水平,已经是第六个交易日!后市如果能够保持在万亿放量的水平,那么对于券商整体的业绩无疑是个积极的推动,后市可跟踪券商股的表现!

沪指 科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