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信银行“信e融”全新发布

抗击疫情,中信银行“信e融”全新发布
2020年02月26日 16:01 证券市场周刊

原标题:抗击疫情,中信银行“信e融”全新发布 来源:www.capitalweek.com.cn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线上化信贷产品支持复工复产,2月21日全新推出新型对公线上流贷产品“信e融”。

“信e融”以客户体验为先,采用差异化定价策略、线上化操作手段,通过乐短融、便利融、尊享融三款细分子产品,满足各类企业1天—6个月的短期融资需求。相较于传统的流动资金贷款,“信e融”在定价方案、放款操作等方面实现了较大突破,在业内同类贷款产品中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一是随借随还,客户可对提款方式、还款方式、贷款期限等进行自主选择,在解决企业紧急、短期资金需求的同时为其节省融资成本;二是灵活定价,根据客户信用评级、单笔贷款期限特点等量身定价,通过精细化管理个性化匹配利率,给予客户价格优惠;三是线上操作,简化放款流程,将必要的线下审核流程前置,客户通过网银自助办理提款、还款,整个流程从客户提交提款申请到放款成功,时长仅约2分钟,为客户带来“一触即达”的非凡体验。

flash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pK38WUWZVAaUwJOCBMtAw

提取码:uerw

中信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