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一度翻红,房地产、钢铁等涨幅居前

沪指一度翻红,房地产、钢铁等涨幅居前
2020年02月26日 10: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沪指一度翻红,房地产、钢铁等涨幅居前 来源:财联社

更新于10:21

财联社2月26日讯,早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后,在房地产、钢铁和建筑装饰等板块的拉动,沪指一度翻红涨0.29%。截至发稿,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2.15%。

板块方面,房地产开发、钢铁和建筑装饰等涨幅居前,半导体及元件、计算机应用和生物制品等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

消息面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将综合运用多种政策工具 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据人民日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将综合运用多种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鼓励商业银行对遇到特殊困难的中小微企业,给予差别化的信贷安排。多措并举引导金融业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美国确诊病例增至57例 旧金山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57例。在这些确诊病例中,40例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撤回人员。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官员警告称,卫生专家预计新冠肺炎病毒会扩散。另据《国会山报》报道,出于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London Breed)于当地时间周二(25日)宣布该市进入紧急状态。

沪指 钢铁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