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以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以创新推动供给侧改革

百融云创以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以创新推动供给侧改革
2020年02月25日 16:01 企业观察报

原标题:百融云创以技术打造核心竞争力 以创新推动供给侧改革

近年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主线。创新作为新一轮的发展动力,成为了供给侧大力发展之关键。在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背景之下,供给侧纷纷投入钻研管理创新,以及技术创新,从而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更好创造适应需求的有效供给。

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资源配置的枢纽,金融业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着引领和推动作用。而目前,金融业供给侧存在的问题之一是不能有效满足实体经济需求,无法实现精准匹配。因此,深化金融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以问题为导向,促进金融有效供给与有效需求的匹配。

百融云创作为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致力于运用金融科技,搭起连接“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的桥梁。

百融云创发现,银行原有的金融供给模式单一,功能较弱;传统金融机构标准化产品以及对产业端行业洞察力不足,造成其对产业场景、企业客户经营情况解读不够。这就造成产业金融风控的能力不足和金融管理工具设计能力不足,从而引发金融需求侧和金融供给侧无法有效对接。因此,产业场景端和金融机构端需要搭建一座连接桥梁,这正是百融云创用人工智能、风控云等智能科技搭建的产业场景金融化能力。

百融云创深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能够帮助金融机构更好理解、看清产业发展,同时对信息进行有效整合,助力金融机构建立起基于不同产业属性、特点、周期性的金融产品设计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目前,百融云创已创建三类风控产品,从信用评估、反欺诈、贷后管理等领域为金融机构的风险防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帮助其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从而更好匹配有效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普惠金融方面,百融云创不忘初心,积极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谋求普惠金融新作为:即用人工智能风控云等技术,连接产业场景端和金融机构端,用科技手段建立并还原产业链的中小微企业信用画像,帮助金融机构为产业链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实现精准匹配,高效连接。

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