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21个外资项目“云签约”总投资超17亿美元

上海浦东21个外资项目“云签约”总投资超17亿美元
2020年02月25日 18: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上海浦东21个外资项目“云签约”,总投资额超17亿美元

  2月25日,上海浦东新区举行了“浦东新区外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的21个项目,涉及供应链管理、医疗器械、智能制造、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多数为全球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总投资额超过17亿美元。

  为防止现场人员过于集中,签约仪式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

  此次签约的21个外资重点项目,涵盖领域广、投资来源地多、投资规模大,投资方以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瑞士等国为主,具有很强的引领性、支撑性、带动性。

  包括全球建筑机械制造行业领导者瑞士利勃海尔的总部项目,全球医疗器械巨头德国西门子医疗设立的创新研发项目,全球资管规模排名第12位的英国法通集团设立的商务咨询项目,亚太区最大的投资管理公司群志资本设立的资管项目,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埃克森美孚投资设立的供应链服务项目,全球口腔领域的产业领导者松柏资本设立的技术开发项目等。

  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制气设备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表示,中国是空气产品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公司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会继续加大在空分、煤气化、氢能等领域的投资。此次空气产品增资4.7亿美元,用于进行中国市场的项目投资和资产管理。相信在中国政府坚强领导和迅速应对下,大家一定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产品溯源追踪方位的国际领军企业美国科维表示,此次投资设立科维(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冷链物流的实时监控和产品溯源,同时,还计划引进更多产业链关联业务到浦东。

  全球建筑机械制造行业领导者瑞士利勃海尔表示,对中国市场仍然是充满信心,目前公司所有投资决策都在进行中,没有任何延迟或重新调整,当前的疫情更像是一个减速带,公司第二季度将做好资源整合,疫情结束后加速恢复,预计2020年业绩增长10%左右。同时,公司还计划增加为新能源汽车配套的高科技产品,预计总销售额将在今年基础上再增长约15%。

责任编辑:鲍一凡

外资项目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