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良品铺子上交所“云挂牌”,开盘价17.14元

刚刚!良品铺子上交所“云挂牌”,开盘价17.14元
2020年02月24日 10:02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刚刚!良品铺子上交所“云挂牌”,开盘价17.14元

随后一字涨停

新冠肺炎疫情并未影响休闲零食品牌良品铺子的上市路。2月24日早上9点,良品铺子(股票代码:603719)“隔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上交所首家举办网络上市仪式企业。良品铺子创始人杨春红、券商代表及投资人代表出席了“云挂牌”仪式。

杨春红对疫情下公司的防疫工作做简单介绍,并就未来发展寄语。他认为,这次疫情首当其冲带出的是患者的“免疫能力”提升问题,如何增强消费者的“免疫能力”是食品企业要未来重点考虑的战略方向。“良品铺子一定要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好解决这个问题持久战规划,加大在提高‘免疫能力’的健康营养食品的研发投入。”

今日资本总裁徐新认为,良品铺子在控店、控货、布新三方面都做得很不错,中国对休闲零食需求量大,良品打造成像雀巢一样的大企业也不是没可能。

这也是湖北省今年首只上市的新股。9时30分开盘,良品铺子股价17.14元/股,上涨44.03%至涨停,总市值68.7亿元。

上交所 良品铺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