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青(000789.SZ)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 拟打造现代智慧物流平台

万年青(000789.SZ)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 拟打造现代智慧物流平台
2020年02月24日 16:10 金融界

原标题:万年青(000789.SZ)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 拟打造现代智慧物流平台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4日丨万年青(000789.SZ)公布,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经济效益,延伸产业链,实现多元化发展,公司拟规划成立物流公司,打造现代智慧物流园,实现水泥、新材、物流全供应链管理。2020年1月1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赣州万年青公司合资成立公司投资建设现代智慧物流园项目的议案》。

为了推进项目的实施,2月24日,公司子公司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与于都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合同书》(供地类),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项目用地、政策扶持及双方权益等签署了协议。

建设期限自下达《净地交付通知书》正式供地并达到“四通一平(即通路、通水、通电、通网络、土地平整)”后30天内开工建设,项目总建设期不超过36个月。

公司拟注册成立赣州万年青物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为“万年青物流”),负责物流园区的投资及后期运营和管理。

建设项目分“线上”、“线下”和“供应链管理”三部分,打造物流产业集聚区,以物流园区作为核心和载体,打造现代智慧物流平台,为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及其他产业配套物流相关服务,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助推于都县经济发展。

万年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