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博:一篇让投资交易者永远收藏的文章!

黄文博:一篇让投资交易者永远收藏的文章!
2020年02月22日 20:53 金融界

原标题:黄文博:一篇让投资交易者永远收藏的文章! 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1、制定投资计划做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

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2、控制开仓比例。

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投资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3、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4、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5、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黄文博寄语:

投资确实可以给人带来丰厚的收益确实能让让富贵,但是不是每一个投资的人都会,成功需要的是方法,如果你在投资市场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结果,不是投资市场有问题,而是你在投资的时候方法有问题,成功的人从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会为成功找理由。我是黄文博希望能在你投资的路上略尽绵力!

文/黄文博 交流指导微信:HA8734

运行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