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20-004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2月19日、2020年2月20日及2020年2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由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业绩预亏

  2019年度,由于营业收入减少、产品毛利率降低、销售费用增加、计提资产减值损失、持续经营亏损导致递延所得税资产转回所致,公司初步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00万元到-16,900万元,详细情况见公司2020年1月22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公司市盈率高于同行业

  截至2020年2月21日,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数据显示,公司最新市盈率(静态市盈率)为248.72,公司所处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静态市盈率为53.32,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三、大股东股权质押及司法冻结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因借款未归还以及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等原因,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详细情况见公司2019年8月30日、10月26日、12月7日、12月23日相关公告)。由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质押比例占其持股总数的99.94%,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比例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存在一定的债务违约及诉讼风险,如果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后期被强制执行,可能会引发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特提醒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公司近期股票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2日

铜峰电子 提示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