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159,9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84%,为公司2016年度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16年12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印发《关于核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向燕君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187号),核准公司向燕君芳发行18,862,487股股份、向高展河发行16,005,714股股份、向陕西金河科技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投资”)发行7,950,974股股份、向田战军发行1,556,471股股份、向杨凌丰意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丰意投资”)发行956,581股股份、向杨凌香源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香源投资”)发行826,875股股份、向康顺户发行713,382股股份、向雷宁利发行486,397股股份、向燕岁芳发行421,544股股份购买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资产。

  公司已向前述核准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7,780,425股,其中,公司向燕君芳发行的10,107,336股股份、向高展河发行的16,005,714股股份、向金河投资发行的7,950,974股股份、向田战军发行的1,556,471股股份(合计35,620,495股股份)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其余新增股份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

  公司前述新增股份已于2017年1月2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4,216,015,009股。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为12,159,930股,占解除限售前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总数的0.2896%,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2884%。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及持股数量

  ■

  注1:燕君芳通过本次交易获得的18,862,487股上市公司股票中10,107,336股股票锁定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8,755,151股股票锁定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

  注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占无限售条件股份的比例计算依据为占本次解除限售前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的比例;

  注3:若出现总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三、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情况

  ■

  四、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做出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限售股份解禁的六名股东均严格遵守了前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五、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资金占用、公司对该股东违规担保等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上述六名股东不存在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上述六名股东违规提供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形。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申请限售股份解禁的六名股东均严格遵守了前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5、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上述六名股东不存在对上市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的情形,也不存在上市公司对上述六名股东违规提供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形;

  6、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限售股 新希望六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