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博斯蒂克:目前对利率“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美联储博斯蒂克:目前对利率“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2020年02月22日 02:47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美联储博斯蒂克:目前对利率“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拉斐尔-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五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他认为不需要改变利率。

博斯蒂克表示,尽管市场预计今年降息两次,但除非经济表现出现重大变化,否则美联储应该保持当前利率水平。

他表示,“从现在到六月或七月之间将会发生许多不同的情况。我的基本展望是,经济不会看到上升风险,而是会保持稳定,因此我们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但是我的重点是当前、当前我们所知道的以及下周我们将要了解的数据。如果看到比预期更多的疲弱,那么我将乐于接受。但这不是我的预期,”他补充说。

尽管博斯蒂克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没有投票权,但他仍参与决策过程。

周五早些时候,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也表示,他不认为目前有降息的可能性,而且此前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也表示他不期待改变利率。

但基金期货市场的交易员目前认为,美联储6月降息的可能性为54%,年底之前再度降息的可能性为59%。市场担心冠状病毒可能会继续扩散并影响全球经济增长,因此有必要进一步放宽政策。

博斯蒂克表示,他预计冠状病毒将对经济“造成短期打击”。“我真的没有动力认为我们需要采取与目前相比不同的政策立场。”

博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