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大会5月2日举行 股神接班人呼之欲出?

巴菲特股东大会5月2日举行 股神接班人呼之欲出?
2020年02月22日 23:16 cnBeta

原标题:巴菲特股东大会5月2日举行 股神接班人呼之欲出? 来源: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致股东信今夜重磅出炉。巴菲特在股东信中确认,2020年度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5月2日举行,两名副手Ajit Jain和Greg Abel将在会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

巴菲特在股东信中称,“我们将于2020年5月2日举行年会。和往常一样,雅虎将在全球直播此次活动。然而,我们的形式将有一个重要的变化:两位关键投资经理Ajit Jain和Greg Abel将在会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这种改变很有意义。他们是杰出的人才,无论是作为管理者还是作为个人。”

Greg Abel现任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总裁,也是总公司的副董事长。有媒体曾称:“Greg Abel握着巴菲特王国的钥匙。”Abel行事谨慎、做事低调,但巴菲特视其为“摇滚巨星”,因为他一手把能源公司迅速变为美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商业版图遍布北美和英国。

Jain于1986年入职伯克希尔,致力于重振处于困境的再保险业务(reinsurance),虽然他此前从未从事过此类事务,但不负众望,过去几十年间为公司的投资和并购贡献数百亿的现金流。

巴菲特不止一次提到,Jain为股东赚到的钱可能超过自己。2011年,巴菲特曾透露,董事会将让Jain当上CEO,只要他想的话。

巴菲特股东大会 股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