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线上自助转期-无还本续贷” 助力小微企业打通复工卡点堵点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线上自助转期-无还本续贷” 助力小微企业打通复工卡点堵点
2020年02月22日 17:39 财经网

原标题: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线上自助转期-无还本续贷” 助力小微企业打通复工卡点堵点

小微企业贷款到期,申请续贷,通常要经过相关审批、银行面签、合同签约等流程才能完成。受疫情影响,为减轻小微企业经营压力,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接触产生的疫情风险,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创新推出“自助转期”服务,即小微客户在办理续贷业务时,通过手机银行发起“自助转期”申请,银行审批通过后,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签约放款,无需客户再到银行,全线上完成“无还本续贷”全部流程,大大提升了业务效率,助力企业复工打通卡点堵点。

这一升级版“无还本续贷”服务,就解决了小微客户张女士的遇到的难题。“我现在因疫情需居家隔离无法外出,但贷款马上要到期,目前也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全额还款,也会影响到接下来公司的正常经营,怎么办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面临资金周转压力的张女士愁容满面。

“你不用担心,我们来帮你想办法!”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张女士的困难后,马上将客户的相关情况告知了分行,分行各相关部门在沟通协调后决定采用刚上线的“自助转期”帮客户转贷。最终,从手机银行发起“自助转期”到放款,客户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全部转期手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这样的优质服务和体验令客户大加称赞。

据民生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还本续贷”和“自助转期”的融合在疫情期间大幅提升了服务客户的续贷业务效率,截至目前,“线上自助转期-无还本续贷”累计为客户提供1815万元贷款。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加强小微客户关怀,全面排摸客户的金融需求,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经营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推出“线上自助转期-无还本续贷”、特许延期还款、征信保护、免费提供抗疫物资等方式,帮助企业顺利开工、渡过难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