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单微贷业务看民生人的大爱与担当

从一单微贷业务看民生人的大爱与担当
2020年02月22日 17:48 财经网

原标题:从一单微贷业务看民生人的大爱与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一家企业或个人可以置身事外,这其中也包含着我行服务的大量小微企业。

春节假期刚过第一天,在全民抗“疫”、坚守家中的关键时刻,西安南大明宫做建材生意的小微企业主刘女士就已遇到了急迫的资金难题。如果不是节前铺货及疫情影响,几十万元的周转资金不会难倒这位日常现金流充足的优质小微商户。

西安分行枫林绿洲支行副行长赵越前期与刘女士接触多次,在得知刘女士的资金需求且没有银行愿意为其贷款的窘境后,考虑到客户符合我行微贷授信条件,赵越挺身而出,着手帮助客户申请我行微贷。

一切的艰辛在民生小微人面前都不足为惧。2月7日,延迟假期刚刚结束,,赵越已与客户相约分行营业部,但因客户资料未准备充分而返回。2月8日,赵越将客户约在了枫林绿洲支行,在其他资料基本齐备的情况下,拍摄客户经营场所现场照片时遇到了难题。西安南大明宫建材市场因疫情影响已基本处于封闭状态,客户本人无法进入,赵越立即与总行及市场管理方多方协调,终于取得了客户经营现场照片。除此之外,客户在农业银行的纸质流水打印也成了不小的难题。当时,众多银行网点停止营业,即使是国有行也不例外,2月11日,赵越与刘女士一同足足跑了12家农行网点,最终打印了企业的纸质流水账单。当日,刘女士通过Pad提交资料,下午50万元微贷即刻到账,她惊叹于民生银行的效率和速度,表示在疫情结束后愿与我行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疫情来袭,全民皆兵。在可以预见的疫情影响范围内,民生人看到了一家家小微企业正处于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此时给予客户的关怀和帮助堪比雪中送炭、绝渡逢舟。相信这一切的艰辛与付出,明日终将有所回报。

微贷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