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继续锁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继续锁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公告
2020年02月22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继续锁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编号:临2020-004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承诺继续锁定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2月15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2月28日作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含送股和派发权证)股权登记日,于2006年3月2日实施后复牌。

  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机场集团”)在股权分置改革中作出的有关股份限售承诺及后续承诺,截至目前,上海机场集团已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总计为192,695,844股,其持有的剩余833,482,051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拟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3月2日。

  为促进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本着对公司社会公众股东负责的态度,上海机场集团特向本公司承诺,其持有的于2020年3月2日限售期满的833,482,051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自2020年3月2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一年。锁定期限内,上海机场集团持有的该等股份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或转让。

  上海机场集团已对股权分置改革时业务整合方面承诺事项作出公开说明,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2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机场集团〈关于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开说明〉的公告》(临2014-028)。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编号:临2020-003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民航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浦东机场主要业务量完成情况基本符合年初预期,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业绩持续提升。预计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9.45亿元,同比增长17.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18.88%。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